冰绡 - 挺尸中

主食(不拆可逆):骸云,冰漾
主食(不拆不逆):叶All,瑟莱
其他:loveless,千年组
个人信条:我开心就好。

假期回来
感谢大家对懒癌晚期LO主的不抛弃精神,我会(极其)缓慢(偶尔爆发)但绝对不断地继续更新下去的(๑ŐдŐ)bd(ŐдŐ๑)

【39H/叶喻+叶乔】生贺(补档)

 @叶攻49H企划进行时 

CP:叶修x喻文州,叶修x乔一帆

(私设多,并没有3人同床的场合。因为是一个突发奇想的肉,所以为啥会出现这个三角我也没办法解释......可以说是类火包友的关系吧,OOC预警,风流的霸道总裁叶设定。无法接受或者雷双cp的亲们请务必点叉!)

字数:5476

叶喻乔同所大学设定,叶、喻已毕业,叶神继承家业,喻队留校做教授,小乔还是学生。

最后,LO主叶苏不解释,炖肉的初衷都是为了叶神吃得高兴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微博外链走这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生中炖的第一锅肉啊!希望叶神喜欢_(:3 J Z)_

我应该是这次企划里出问题最多的那个了......向太太们道歉嗷嗷!

之前的被屏蔽了,这是迟来的补档。

炖肉好难,炖好肉再完整地端上来更难......希望不会再有问题了......

原定是叶喻—叶喻、叶乔电话play—叶乔来着,但是LO主身为初写者,写到这儿已经觉得有点想补肾了......所以最后的成果,叶喻占得比重应该是要多一些的,爆字数就当是给大家的补偿吧【虽然也没爆多少......】,以后可能会补完,也可能就这样了【总之不用抱有期待就对了【小乔我对不起你我会尽快补偿你的


评论(12)
热度(10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绡 - 挺尸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