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绡 - 挺尸中

主食(不拆可逆):骸云,冰漾
主食(不拆不逆):叶All,瑟莱
其他:loveless,千年组
个人信条:我开心就好。

假期回来
感谢大家对懒癌晚期LO主的不抛弃精神,我会(极其)缓慢(偶尔爆发)但绝对不断地继续更新下去的(๑ŐдŐ)bd(ŐдŐ๑)

叶关支线:关榕飞的右手无名指为什么比其他手指白?

叶神生日快乐!!!


——此为【叶all】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 联文的1V1支线,其他均为友情向

——前文→1234567

——私设多 私设多 私设多

——厚着脸皮占tag

——OOC预警

——苏苏苏

——短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尾声】


“石柱”消散后,原本就倾于颓势的Project,更是在刹那间被推入了单方面败退的形势。

 

当太阳完全升起的时候,这场拖延了一年多的照面战也已尘埃落定。

 

 “可以的话,我最近都不怎么想到这附近来。”接到清扫指令的李轩,不情不愿地踏上了这片土地。环顾四周熟悉的景色,他感到自己的腿有了点抽搐的迹象。身为一名异能者,因为工作走到腿抽筋,实在称不上个好的回忆。

 

“哟,李处来后勤了?”

 

李轩怨念地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叶修,反复提醒自己不要动粗:“你们现在倒是轻松了,我们又得忙起来了。”

一个总部一个基地,初步估算了下将要出现在自己办公桌上的文件,李轩觉得自己不仅腿抽筋,头也开始疼了。

 

叶修无所谓地耸了耸肩,反正后期的审问和相关的情报整理落不到自己头上。

 

“对了,榕飞!”

 

“嗯?”在一旁检查武器的关榕飞走到了叶修的身边。

 

“等报告什么的整理完了,我们去欧洲旅游吧。”

 

他没忽略掉那人口中的是肯定句:“你哪儿来的时间?”

 

“这个。”叶修翻出自己的任务列表给他看,里面静静地躺着一个A级任务。

 

仔细看完了任务内容后,关榕飞了然地点了点头:“确实,这个任务不错。”

 

“是吧,正好可以带个辅助人员,一起呗。”

 

“好啊。”关榕飞回身在包里翻找自己的通讯器。

 

对于如此爽快就答应了的关榕飞,叶修有些诧异:“这么干脆?你不扑在你的研究室了?”

 

关榕飞一边操作着通讯器,一边回到:“现在刚有点苗头,我得先稳固好关系才行。”

刚调出任务表来,他就发现里面已经有了那个A级任务。

 

“啊,忘记告诉你了,我已经把你的名字报上去了。”叶修做出刚想起来的表情,一脸无辜地望着对方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从关榕飞过来后就一直没能插上话的李轩,习惯性地观察着两人的互动,在听到“欧洲旅游”“任务”后,他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

——不不不,肯定不是我想的那样!

 

怀着不安,他偷偷地瞄了眼关榕飞的通讯器,等看清了任务代码后,顿时感到脑海里一阵晴空霹雳:“这、这不是……!”

这不是他之前接下的那个欧洲旅游计划侦查任务吗?!

 

“啊,这个啊。因为任务出发日期提前,你的行程太紧了,我就拜托冯局转给我了。”

 

看着一脸“我这是在帮你分担工作啊李轩同志”的叶修, 李轩再次反复提醒自己不要动粗你打不过他

 

“来来来,榕飞,我们先去把Project的任务报告给结了。”没有在意李轩此时翻滚的内心,叶修自然地揽过关榕飞的肩,

 

“兴欣这次任务到这里就结束了吗?”

 

“嗯,材料什么的小安已经交过去了,没有漏网之鱼的话,把任务报告交了就OK了。”

两人闲聊着慢慢地向兴欣走去。

 

目瞪口呆地望着两人渐行渐远的背影,李轩终于忍不住爆了粗口:“叶修你妹啊=皿=凸!!!”

 

饱含怒意的声音在空旷的大地上回环着,却显然没能传进前方的人耳中。

 

感受着身旁人的体温,关榕飞眯着眼看向天空。

 

八月,正值夏日最炎热的时段,耀眼的阳光毫不吝啬地烘烤着大地。

残破的浅色建筑反射出七彩的光芒,地面上渐渐升腾起热气。

 

他拍掉那人搭在自己肩上的手,侧脸看了眼叶修冲着自己挑眉的样子,然后,轻轻地,握住了那只手。

 

叶修勾起嘴角,将手指挤进他的指缝,紧紧地反握住他。

 

——再等等。

 

叶修对自己说。

 

——再等等,反正这个人,已经逃不掉了。


炽热的阳光下,兴欣的成员们朝着他们的方向挥着手,叶修抬起另一只手回应着他们,骨制的戒指在他的手指上,闪耀着温和的光芒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首先,叶神生快!!我已经炖好肉等着端上来了嗷嗷嗷!!!


这篇终于写完了,正好要到529,就零点定时发布了。

本来上一章就该完结的,结果拖了一点,就多了个尾声。

尾声只有1300多字,我在思考要不要啥时候把第六、七章和尾声的字数匀一匀......


最后,“再等等”什么的,大家都懂的,旅游途中可以发生很多事情嘛~


评论(11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绡 - 挺尸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